咖啡使我瞌睡

【米诞&米英】礼物

设定:普社米英+国设米英 (ooc是我的)
ps:看到各位都写我总该要挤一个段子式的小短片吧w

在6岁生日时,年幼阿尔弗雷德做过一个梦,他在梦里看到一个大哥哥,牵着他的手走在午后的草原上。大哥哥给他戴上了一个花环,并笑着祝福他,而梦里的自己笑的像那太阳般灿烂。

在12岁生日时,少年的阿尔弗雷德做过一个梦,梦里的大哥哥的模样没有改变,而他却长高了不少。梦里的自己抱着一个做工精致的玩具盒,在那个大哥哥的祝福中惊喜的打开盒子,拿出一个个手工制的玩具士兵。高兴的他没留意到大哥哥的手缠着绷带。

在16岁生日时,年轻的阿尔弗雷德做了一个梦,梦里没有阳光的照耀,也没有夏日的蝉鸣,天空变的灰黑,洒落着冰凉的雨水,而那个大哥哥,不,现在的阿尔弗雷德应该称他为男人了,却跪在自己面前哭泣着。没有人扶他起来,身边的士兵正用枪指着他。

之后的两年里,阿尔弗雷德再也没有梦到过那个男人了,但是他那绿色的,像包含了森林的眼睛和那张娃娃脸却让他念念不忘,他尝试着寻找那个男人,但是没有找到。

阿尔弗雷德十九岁生日那天,他的屋子里搬进了一位来自英国的新房客,当他打开门,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沙金色的头发,有些可笑的粗眉毛,包含着森林的绿色眼睛,与梦里的男人无异。“我是亚瑟·柯克兰。”站在门口的人说道

那天晚上,阿尔弗雷德做了一个梦,梦里的出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阿尔弗雷德,正与亚瑟拥抱着,梦里的阿尔弗雷德笑着对他说:“英国是我最好的礼物。你的礼物是不是也是最好的呢?”

一年后,阿尔弗雷德与亚瑟成为了恋人,在20岁生日的晚上,阿尔弗雷德抱着沉沉睡去的恋人,想起梦里的问题,他的答案是:亚瑟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EN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