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使我瞌睡

[米英](搞事系列)鲸海 1

鲸(后期人)米x绝望(?)英
PS:最近某鲸游戏很火啊但是我偏要弄成糖的产物
  

   今天是绝望的。
   亚瑟·柯克兰,一个十六岁的学生,经历了五十天任务后,终于迎来他离开世界成为鲸鱼的一天。时间是在七月三日的晚上十二点,他来到一个海边的悬崖上,打算就此离开这个世界。
   直线下落的第五秒,亚瑟听到有人在大喊,他没有注意,随即便陷入了黑暗中,还有像散了架般的痛苦,没有咸味灌入他的口腔里。
   亚瑟再次醒来是在一个蓝色的空间里。“是变成鲸了吗?”他自言自语道,望了望周围,又看看自己,发现自己并不是成了鲸鱼。他刚尝试自己起身走动时,有个声音喊起来“别动!伤口会裂开的,要起来hero帮你!”
   亚瑟循声望去,一条深蓝色的鲸鱼向他游来。它头顶那根金黄色的是毛吗?还是寄生的水草?亚瑟打量着这条游来鲸鱼,对它头顶的金色物体感到好奇。
   鲸鱼游到亚瑟身边,只见“噗”的一声变成了一个英俊的金发青年,青年手上还拿着瓶墨绿色的糊状药物和白色的绷带。
  “亚瑟身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伤口呢?”鲸鱼问。“我不小心弄的……等下,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是想把我杀了吗?”亚瑟暗淡的绿眸变得警的惕,他想起那些恐怖视频,更加确定这条鲸鱼青年举动了。“鲸鱼青年望了一会儿亚瑟,竟是笑起来了“hhh如果我想要亚瑟死的话,我就早把你扔在精神海外面让你等着被黑鲸鱼吃了,怎么样?hero是不是很伟大?”
   什么嘛,原来是一条自大的傻鲸鱼。亚瑟这样想着,有些放松了警惕,也放心鲸鱼青年为他上药。上完药后,鲸鱼青年准备离开。亚瑟刚想挽留,鲸鱼青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说道:“亚瑟放心好啦,hero只是去觅食而已。啊差点忘了,亚瑟还不知道hero的名字吧?hero叫阿尔弗雷德·琼斯哦。”说完又化作鲸鱼离开了。
tbc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