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使我瞌睡

[米英]鲸海(2)

这里还是那个没咖啡因的咖啡
一如既往的文笔枣糕
OK继续填坑,预计下下章结束
鲸米X绝望英
(2)
   在阿尔弗雷德又变成鲸鱼离开没多久,亚瑟的浅眠使玻璃房般的蓝色空间重回寂静。安静的蓝色空间隔着外面的大海,隐隐约约有游鱼游过。渐渐的,有些不和谐的声音响起来了,伴随而来是一条条黑色的,像是鲸鱼一样的雾状生物在蓝色空间附近游弋……
   [快点去死啦][这个世界已经抛弃你啦][成为我们吧……我们能给你解脱],这些声音穿过蓝色空间,钻到亚瑟的脑海中。亚瑟像是受到什么惊吓一般,他睁开眼,空洞的眼里充满的是恐惧和绝望。他颤抖着,有些不由自主的站起身,想逃离这个被黑色鲸鱼所包围的空间。
   “走开!亚瑟是你们能碰的?”一个年轻的声音在亚瑟耳边响起,随即便扑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是阿尔弗雷德啊。]他这样想着,那颗恐惧不已的心终于能安静些了[很意外的,他使我感到安心]。变成人的阿尔弗雷德抱着亚瑟,用充满敌意的眼神望着空间外的黑色鲸鱼,他把亚瑟带到一个很大的贝壳上让亚瑟坐着。随即变成鲸鱼游出空间。
    外面的黑色鲸鱼立即包围了这条深蓝色的鲸鱼,但是又在阿尔弗雷德靠近的一瞬间化作了飞灰,消失在大海中,亚瑟看着为他驱赶黑色鲸鱼的阿尔弗雷德,黯淡无光的眼里有些微光[也许我能相信他,他使我安心],亚瑟想道。
    很快的,阿尔弗雷德再次变成人,他把亚瑟从贝壳上抱下来“亚蒂要跟hero一起逛逛这个很大很大的空间吗?”他笑着问。“好吧,先说明可不是为了我自己哦……还有,请不要随便帮我起昵称。”“噫,亚蒂不是挺好听吗?”金发的大男孩像是一只委屈的金毛犬,连反重力的呆毛也垂了下来……[像是一直金毛那样蠢蠢的,这家伙其实不是鲸鱼吧……]亚瑟耸耸肩:“那随你好了。”“那我们走吧hhh!”[看来这家伙自己就能满血复活]。
    [什么嘛,这个空间真的很大啊]一路向前走了大约五分钟后,亚瑟和阿尔弗雷德来到空间的大厅,大厅有一很大的蓝色水晶,细看会发现里面有一个装置和几个凹槽。“这可是hero发明的超级装置!至于用处hero还不大清楚。”“那有什么用啊!”[这家伙真的好不靠谱啊]亚瑟终于翻了他五十天后的第一个白眼。
——tbc
某咖:越来越往deemo方向走了怎么办……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