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使我瞌睡

[米英]红核之心

脑洞堆积处,当然也欢迎赠送脑洞w
注意:设定有参考《铁臂阿童木》的世界背景(上面浮空岛是大都会是吧)
n种设定小段子铺2特别篇

智能机器人米&孤儿(博士)英 (年龄逆转)
在亚瑟七岁时,他的父亲和他的继母丢下他,前往那个令人向往的大都会,那是一个充满电子与科技的大岛屿。
可笑的是,他却要在这个全都是机械废墟,斗争的地上,像那些瘦弱的孩子们。过着那种以拾荒或是偷窃的生活,是的,就是贫民窟。
直到有一天,有个金发的,大约是19岁左右的人走到他的世界里,他收养了亚瑟,并教他科技的知识
他说他叫阿尔弗雷德,是从大都会来的。
“现在想起来当时的我竟是没有怀疑他为什么会从那个人人向往的岛屿上下来”亚瑟说道。
直到后来,在亚瑟十五岁时,一天,有一群士兵敲响了他的家门,是要抓捕一个代号为AJ074机器人。“他很危险,他的力量能毁了这个星球”士兵说道。亚瑟摇摇头,士兵离开了他家,但是亚瑟没注意到,身后的阿尔弗雷德那悲伤的蓝眼睛似乎在说些什么。
阿尔弗雷德离开了,是在士兵敲响家门的第二天清晨。亚瑟看着那张断绝了他的希望的纸条,一个人泣不成声,因为亚瑟知道自己一直都是爱着他的,而那种爱,是难以描述的,同性之间的爱。
亚瑟长大后,来到大都会,他有一种感觉[阿尔弗雷德就在大都会]。他用常人的好几倍努力,成为了智能AI和智能机器人研发团队的一员。
有一天,亚瑟在他同事的讨论中得知了那么一个故事:
很久之前研发团队发现了新的能源,并成功把它分离成蓝核和红核,有个在事故中失去儿子的科学家制造出来的机器人,蓝核就是他的能源核心。而那个拥有狂暴的暗能量的红核,经过一次灾难中,成为了一个实验体的能源核心,那个实验体有着很先进的数据和强大的学习能力,与人无异的身躯使他躲过所有人的视线,从85楼的窗台上一跃而下离开了研究所。
亚瑟没有在意这个故事,继续着他的研发工作,他知道机器人虽然异于常人,但是他相信机器人的数据,就是他们的感情。
在3321年的一天早上,亚瑟在他的公寓里看着电视,当他看到一条紧急新闻,他愣住了——那个与几个有名的英雄战斗的AJ074机器人,就是曾经被他视为自己的阳光的阿尔弗雷德!
亚瑟冲出家门,他在路上飞奔着,他要救下阿尔弗雷德,即使他是个实验体,他也想要他好好的站在他面前,露出初夏阳光般的笑容。
转过街角,亚瑟终于看到阿尔弗雷德,他身上散着红光,红色的机械翼使他飞在半空中,那一个个蓝色的数据面板化作红色的数据面板,数支装好弹药的枪和充能完毕的激光炮浮在空中,只要他点下执行键就向敌人发动轰击。
“快看!是柯克兰博士!”“他来做什么?”所有人望向亚瑟。阿尔弗雷德正欲点下执行键,似乎听到了什么也转过头。
“阿尔弗雷德……”“亚瑟?快走,这会伤到你的!快走啊。”阿尔弗雷德的脸上写满了着急,令人难以想象到之前一脸冷漠向军队开炮的是他。
“亚瑟·柯克兰博士,请你迅速离开这里,作为正义的一份子,你不能阻止我们跟邪恶的实验体的战斗。”“不!他是有感情的,他不是邪恶的。立即停火!”亚瑟走到阿尔弗雷德前,用一种审视的眼光望向“正义的英雄”们。
阿尔弗雷德望着挡在他前面的亚瑟,他不知道他该用什么感情去面对亚瑟,数据没有给他答案,当初的离开是因为他怕自己是机器人的问题而牵连到亚瑟,但是现在,他们重逢了,但是他却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亚瑟。
对于一个在研究所工作的博士,亚瑟很清楚,他面前所谓的“正义同事”,只要他违背了“正义”,他们就可以把自己给射杀,是不需要在意大都会法律的。
就在下一刻,成为敌人的同事们开枪向他们扫射。酸弹,激光束 和火焰束密密麻麻的射过来,有那么一瞬间,亚瑟以为自己要成为靶子了。只是一道红光闪过,光束和弹药都停止在一个点上,有的甚至反弹回去。
阿尔弗雷德降落到地上,他给了亚瑟一个拥抱“好久不见了……亚瑟,如你所见,我就是那个红核的实验体。”“我知道。”“那么,你要回你同伴那边吗?对不起,我不是英雄,我只是一个妄想自己是英雄的反派机器人罢了。”“我知道,我不想走,我想跟着你……”
亚瑟感觉脸上有什么划过,伸手一摸,是泪,声音也有些颤抖“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有多想你吗……混蛋。”
[是喜欢吗?]自从遇到亚瑟后,阿尔弗雷德的数据里出现了一种叫爱的数据,爱有很多个数据,这全都是我对亚瑟的爱。
阿尔弗雷德抱着亚瑟,又一边控制着面板。墙的坚固度始终是有限的,在那么一瞬间,一颗子弹突破了墙,向亚瑟的胸口飞去。
[我要死了吗?]亚瑟这样想着闭上了眼睛,但是痛楚迟迟没有来临,只是他的身上一沉。“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的胸口处被打出了一个洞,那颗红核碎裂了,红光从核里散出,很快就消失了。他那双像大海般蓝的眼睛闭上了。
亚瑟带着阿尔弗雷德跳下了岛屿,所幸的是他们掉在了一条传送带上,那是通往地上的传送带。大都会的柯克兰博士消失了,有的人说他被AJ047的激光打的灰飞烟灭了。
一年后——“嘿!亚蒂,我们一起去拆齿轮吧!”“你这家伙还没恢复呢,小心又伤了哪里,你的身子可是细胞组织覆盖的!”“没事哦,我现在精神超好的XDD。”嘛,柯克兰先生和机器人的感情非常好嘛,谁说机器人没有心的?
只是阿尔弗雷德的红核之心,里面有一块祖母绿的能源石作为修补的核心,就像是他的感情,核心就是亚瑟一样呢。

评论

热度(7)